20170510_曲木餐椅01.jpg

圖片來源:網路

最近收到很多人問我們說

『到底你們家的曲木餐椅跟一般的有什麼不一樣阿』

『曲木餐椅大陸製跟你們家的差別在哪裡』等等相關比較問題

今天就來一一跟大家解釋我們的曲木餐椅跟坊間的曲木餐椅有什麼不同~~

20170510_曲木餐椅02.jpg

《原料篇》愛麗屋曲木餐椅v.s坊間曲木餐椅

說到原料,絕對主宰著商品本身的品質。

愛麗屋曲木餐椅,只採用十年以上的橡膠木做為椅板原料,跟坊間很多使用雜木(或來源不明的木屑)壓製而成的椅板不同,愛麗屋曲木餐椅使用的橡膠木,使用不損害木材纖維的切木方式,多層堆疊後,再以膠合熱壓塑形成擁有曲線的椅板,擁有不易斷裂變形、耐磨等優點。

 

20170510_曲木餐椅03.jpg

《材料篇》愛麗屋曲木餐椅v.s坊間曲木餐椅

愛麗屋曲木餐椅,採用的材料,通通經過採購的嚴格把關,不同於坊間木紋曲木餐椅僅做貼紙黏貼,愛麗屋曲木餐椅用實木薄片熱壓,觸摸的到木紋的溫度,讓椅子不單單只是椅子,還更有質感,更具有價值。

 

20170510_曲木餐椅04.jpg

《顏色/印花篇》愛麗屋曲木餐椅v.s坊間曲木餐椅

除了2017年新款木紋經典木椅之外,每年我們還會參考年度新色來新增經典款曲木椅的顏色,不只經典,還更加創新,讓居家/商辦/店家,除了百搭色系之外,還有更時尚的色系可以挑選。跟坊間曲木餐椅最大不同的地方,就是愛麗屋曲木餐椅擁有獨家印花曲木餐椅,多彩的幾何圖形、時尚的潑墨圖樣等,不單能放置餐廚空間,也能放在展覽空間,讓會場更充滿藝術氣息。

 

20170510_曲木餐椅05.jpg

 

《版型篇》愛麗屋曲木餐椅v.s坊間曲木餐椅

除了最經典的8字型曲木椅(又稱米樂椅)之外,造型曲木椅也是愛麗屋曲木餐椅的明星商品,不管是走粗曠路線的方型椅板,還是簡約時尚的心型椅板,甚至鏤空造型的設計款椅板,都能為居家/商辦/店家帶來更與眾不同的空間氣氛。

 

20170510_曲木餐椅06.jpg

《安心篇》愛麗屋曲木餐椅v.s坊間曲木餐椅

20幾年家具生產經驗,外銷世界各國的口碑保證,商品通過歐美材質安全標準及結構耐摔測試,採用低甲醛、無異味的健康環保塗料,讓家裡面的大大小小甚至寵物都能安心安穩的坐在上面。

 

說了這麼多有關於曲木餐椅的比較,大家是不是終於了解,曲木餐椅不是想像中這麼簡單的,從製程到完成,愛麗屋曲木餐椅每一道關卡都毫不馬虎,就是只想給消費者最有品質的商品,下次,在購買曲木餐椅(或任何傢俱)的時候,可以再多聽多看多觀察,才能把錢花在刀口上,物超所值唷。

 

新貨色往這裡走>>>

20170510_曲木餐椅07.jpg

 

 

 

 

arrow
arrow

    +居|曲木椅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